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再是迷

嘿!我跟你分享一個超酷的事情,就是我最近開始學塔羅牌啦!之前我對這個有點陌生,只是覺得塔羅牌好像很神秘又好玩,但是一直不知道怎麼下手。直到最近在臉書上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教塔羅的方式真的超吸引人,完全不像以前那些嚴肅又抽象的解說。

我記得之前有試著學過一點點,可是老師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,根本不願意解釋牌義。有一次上了一個課,老師直接就開始解牌,連問都不問我就開始念。我當時就有點嚇到,覺得這根本不是我要的學習方式。後來我就放棄了,塔羅牌也只是當作裝飾品了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再是迷

但是,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!她首先會跟你聊聊生命靈數,然後再開始解牌,這樣就能更準確地知道問題所在。而且她超強調不用拘泥於正逆位,只要專心解牌就好,這樣才能真正洞悉內心。我也學到了一個超級厲害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都能從根源找到問題所在,然後一步步解決,簡直神奇到不行!

現在我學塔羅不再是迷迷糊糊,而是有條理有方法地去理解和解釋每張牌的意義。而且學完之後,我也發現這些技巧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實用,不僅可以幫助自己更了解內心,還能和朋友們分享這些心得,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再是迷

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但是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有點困惑的話,真的建議你可以跟著怡霏老師學一學!她的教學方式真的超讚,絕對能幫助你打開塔羅的神秘面紗,讓你也能像我一樣開始享受解牌的樂趣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經的說這個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